编辑制作:
  羽心叶紫
  丝雨青竹
电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在当今时代,你认为哪些因素对青年人成功影响最大?
    文化素质  
    志向高远  
    人格魅力  
    社会机遇  
    创新能力  
    坚韧执着  
    协作精神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专家预计:明年我国公务员有可能再加薪30%
人才争夺战场移至高校“猎头”盯上大学生
单位可退毕业生 学校招回“再加工”
美国IT业5种最吃力不讨好的职务
社会保险不再拖人才流动后腿
IBM微电子部近十年首次裁员
聘与被聘并非“亲密”接触
打工如救火,跳槽若离婚
我的SOHO生活试用期
南京为引人才降低落户门槛
IBM微电子部近十年首次裁员


  据计算机世界11月29日讯 IBM于11月28日宣布,由于微电子部的经营状况已陷入低谷,计划在该部裁员1000名,约占其员工总数的4.6%。

    IBM微电子部为苹果电脑、Sun、EMC及本公司提供产品,该部门自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还未发生过裁员。今年第三季度,IBM的总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而微芯片部的降幅高达30%。

    IBM称,大部分裁员名额将来自三个分厂,它们分别位于佛蒙特州的Burlington及纽约州的Endicott与East Fishkill。该公司还表示,此次裁员对流水线上的员工影响最小,因为今年夏天已对他们采取了成本控制措施,而专业技术人员被裁掉的可能性更大。被裁人员有机会在IBM的其他部门寻找工作。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