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制作:
  羽心叶紫
  丝雨青竹
电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在当今时代,你认为哪些因素对青年人成功影响最大?
    文化素质  
    志向高远  
    人格魅力  
    社会机遇  
    创新能力  
    坚韧执着  
    协作精神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印度专家:中国IT人才年缺35万
白领,您的企业上保险了吗?
年薪16万!新蓝领挑战白领
2001年,谁是“金领”?
研究生进京来者不拒
新人出头“三字经”
上海“猎头”北上
付出总有回报
新加坡:失业者重返校园
管理者与员工步入雷区 年终奖会不会藏着“鬼”?
上海“猎头”北上
目标锁定清华、北大、西交大


  新闻晚报11月23日讯(实习生王凤梅) 今天,上海人才市场组团启程赴北京、西安,“猎头”们要全力“猎取”的是北方高质量的高校毕业生。上海国际汽车城、宝山钢铁公司、西门子移动通讯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大型企业随团北上。

    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大都市,上海这次北上目的是为了给上海人才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人才市场曹新生副主任说,只在上海招聘,不可避免会出现“近亲”现象,北上招聘能体现出“杂交优势”。北京和西安专业人才技术水平高,一些专业属上海紧缺,并且在工作单位的口碑也很好。上海人才市场驻北京办事处张明主任说,清华、北大等校的学生在实际工作中表现不同一般,而且潜力大。这次同来的十几家大中企业瞄准的就是北京名牌高校的毕业生。招聘团求才心切,日程已经排满。今天下午在清华招聘活动结束后,明后天还会参加由人事部举办的全国人才招聘会。上海人才市场驻西安办事处的黄文新主任说,与去年招聘清一色的IT行业不同,今年除了一些企业外,还有华东师大等四所高校加盟,招收技术通讯等领域的教师。

    据悉,西安交大等一些高校学生出色的技术素质是吸引用人单位的重要原因,宝信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伯乐”去年在西安招到了可意“千里马”后,今年早早就报名要来参加招聘。而在西安的高校内,每年上海的招聘团总能形成一个大热点。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