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制作:
  羽心叶紫
  丝雨青竹
电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在当今时代,你认为哪些因素对青年人成功影响最大?
    文化素质  
    志向高远  
    人格魅力  
    社会机遇  
    创新能力  
    坚韧执着  
    协作精神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印度专家:中国IT人才年缺35万
白领,您的企业上保险了吗?
年薪16万!新蓝领挑战白领
2001年,谁是“金领”?
研究生进京来者不拒
新人出头“三字经”
上海“猎头”北上
付出总有回报
新加坡:失业者重返校园
管理者与员工步入雷区 年终奖会不会藏着“鬼”?
专业不限 数量不限
研究生进京来者不拒


  据北京晚报11月22日讯(记者王建兵) 记者从北京市人事局大学生就业处了解到,北京市明年将敞开大门接收研究生。即将毕业的非北京生源研究生只要找到接收单位,进京手续都将一路绿灯。

  据北京市人事局大学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明年的研究生接收仍将沿袭去年推出的政策,只要研究生找到与自己专业对口的接收单位,对其接收不作专业和数量的限制。

  据介绍,近几年,北京市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一直呈增长势头。去年北京市引进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中,研究生首次突破3000人;今年北京市引进的研究生达4000人。预计明年北京市毕业研究生的需求仍会保持较高水平。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大中型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将是毕业研究生的主要需求单位。

  将于本月25日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举办的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已准备就绪,190余家用人单位将参加。招聘会将提供岗位近5100个,其中国家机关占15.4%、事业单位占43%、高新技术企业及其他企业占41.6%。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