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制作:
  羽心叶紫
  丝雨青竹
电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在当今时代,你认为哪些因素对青年人成功影响最大?
    文化素质  
    志向高远  
    人格魅力  
    社会机遇  
    创新能力  
    坚韧执着  
    协作精神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印度专家:中国IT人才年缺35万
白领,您的企业上保险了吗?
年薪16万!新蓝领挑战白领
2001年,谁是“金领”?
研究生进京来者不拒
新人出头“三字经”
上海“猎头”北上
付出总有回报
新加坡:失业者重返校园
管理者与员工步入雷区 年终奖会不会藏着“鬼”?
新加坡:失业者重返校园


  青年参考11月23日讯(南迪) 新加坡经济不景气,更多专业人士选择在这个非常时期重返校园。新加坡管理学院的数据显示,今年读学士课程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4.7%。

    日前,耗资1.1亿元建造的新加坡管理学院总部落成,副总理兼国防部长陈庆炎博士在致开幕辞时,呼吁人们保持终身学习的精神,在经济衰退时更要自我提升,为自己的受雇能力增值。

    新加坡管理学院总裁兼院长陈喜华受访时说,经济衰退,使许多公司减少或暂停员工的培训。不过,一些失业者却利用这段时间,自掏腰包来充实自己,为接下来的经济复苏做好准备。

    目前,在该学院的14000名学生当中,有12000人是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的。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