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你最关心的两会议题是:
  入世的影响与应对
  刺激消费
  农民增收减负
  深化国企改革
  加强社会治安和防止重大事故发生
  反腐败
  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
  依法行政和保障司法公正
  扩大就业和健全社保制度
  调节贫富差距
    
本期调查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新浪网联合主办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法国自由行--巴黎、尼斯、戛纳、蔚蓝海岸8日
浙南廊桥古村落六日七夜情
银色冬日 驾车闹陕北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40岁男人不能试
有一种老虎没牙齿
办公室燃情——一个爱字说不清
酒吧一夜的错恋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爱情托儿
    刚参加工作,我喜欢上对桌办公的那个女孩。她有着修长的身材、娇好的面容、乌黑的头发,特别是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和令人心醉的笑容。我只要见到她,心中就生出许多莫名的欢愉;一天看不见她,身体就像患了感冒一样,四肢无力。

  公司经常加班加点,有时要忙到深夜,误末班车的事经常有。为接近她,虽然我与她家住的不是一个方向,但也积极主动承担了护花使者的任务。每次加班,不管我忙早忙晚,我都始终等着她,用我那辆摩托车送她回家。后来,为了与她多待一会儿,我把摩托车换成了自行车——时间更长了,人挨得更近了。有时,我还故意说车坏了,步行送她回家。后来,在送她回家的路上,我试探着向她发出“爱的信号”,她却只是笑笑,不作回答。正当我为此有些丧气的时候,一个周末她呼我到她家玩。我一看高兴得差点晕过去,未来的丈母娘要相女婿?

  按着她的邀请,我提前15分钟到她家。刚进家门,就听她对一个坐在沙发上的男孩说:“对不起,我男朋友来接我出去。”我一听激动得满脸通红,对一个明显也在追她的人如此说,不明摆着挑明了我和她的关系了吗!我不失礼貌对那男孩子点点头,很幸福地拉起她的手。那男孩很尴尬地站起来,走了。

  重新关上门后,她笑盈盈地对我说:“谢谢你的配合,我终于把那家伙甩掉了。”原来,她把我当成了她的爱情“托儿”。

    我的身份,后来一直也没有明确,她惯用笑而不答回答我的追求。再后来,我遇到了与上述情景一样的尴尬——但愿那位幸运的男士不再被当做“托儿”。 

摘自《北京晨报》(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