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绿网

 
 
在线调查

 

 
  第12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在即,你是否关注?
  非常关注
  一般
  不关注
售卡服务 More

旅行线路
香港4日团特价游
香港3日团特价游
武夷山、厦门双飞五日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都市出现“景区暴走族”
今秋流行:房车旅游
“股神”巴菲特表态:我啥股都不抛!
打倒小资!!!(小资系列之七)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贵友 国庆中秋节倾情送厚礼
长安商场国庆、中秋送好礼
 

 

40岁男人不能试


    40岁的男人经过爱情、婚姻的洗礼,不再相信爱情永恒,会觉得再爱又如何?进了婚姻,不照样是磕磕绊绊,没准还没我那发妻好呢!

  40岁的男人在江湖中打拼了大半辈子,应该精疲力尽了,如何有力气全身心投入一次爱恋?

  40岁的男人一般都有些社会地位和生活圈子了,他如何能允许这恋情动摇他的地位,破坏他在朋友面前的正面人物形象?40岁的男人和结发妻共同生活了十几年,爱情即使没了,也化成了浓浓的亲情,如自己的手臂,你让他如何有勇气忍心折断自己的手臂?你让他如何面对孩子的责难,破坏这高大的父亲形象?

  如果你足够善良,你忍心害他在新旧之间辗转为难么?如果你足够正直,你会爱一个不负责任抛妻弃子的人么?如果你足够聪明,你不怕成为他第二个抛弃物么?

  所以,40岁的男人不能爱,不能试,除非你喜欢痛苦,喜欢没有结局。可是,40岁的男人因为寂寞因为沉闷,更加奢望精神上的慰籍和新鲜;40岁的男人因为恐惧衰老,更加希望有人给他注入活力;所以,40岁的男人虽然不相信爱情,但却爱招惹女人,年轻漂亮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人,纯洁可爱的女人。40岁的男人会因为妻子而了解女人,照顾女人,懂得如何哄女人。

  40岁的男人多事业有成或有一定的社会积累,多成熟,有样子;所以,40岁的男人虽然没有资格,但却总有人眷顾。因此,在40岁男人面前,一定不要让他觉得你年轻漂亮,不要让他觉得你善解人意、清纯可爱;还是要顽皮一些,不讲理一些,无情一些,傻瓜一些,野气一些,哥们一些。当他为你做些事情,让你感动时,不如对他说,做你女儿真好。

摘自《深圳都市报》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