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绿网

 
 
在线调查

 

 
  第12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在即,你是否关注?
  非常关注
  一般
  不关注
售卡服务 More

旅行线路
丝绸之路三卧九日游
“十一”延庆自由行
“十一”三亚双飞自由行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都市出现“景区暴走族”
今秋流行:房车旅游
“股神”巴菲特表态:我啥股都不抛!
打倒小资!!!(小资系列之七)
小测试 More
你的恋爱风格
测量情绪是否健康
你是哪种类型的女人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持卡消费注意重复划帐
手有破损人民币,如何兑换?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贵友 国庆中秋节倾情送厚礼
长安商场国庆、中秋送好礼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随着出国留学高峰的到来,前去银行办理存款证明的人数激增,但是很多申请办理存款证明的市民忽然发现,他们的存款证明根本无法开取或者即使开了也没什么用。业内人士建议准备出国留学的市民,办理存款证明应该提前半年在相应的银行存入一定金额的存款。

    据工商银行静安支行有关人士介绍,从4月以来,前来该行办理出国留学存款证明的市民数量剧增,由年初的每天三四个人剧增至10人以上,现在也稳定在每天15人左右。

    但是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不少市民要开的存款证明是“现存现开现用”,就是一边将现金存入银行,一边就要求银行开具存款证明。有关人士指出,许多国家除要求留学生有一定数量的存款之外,还要求这些存款有半年以上的存期。因此,现在市民存入的存款其实要等到年底才能用上,不少市民不得不失望而归。因此工行有关人士提醒市民,用于办理存款证明的存款应该提前半年存入,而不能“现买现卖”。

摘自《新闻晚报》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