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因素是:
韩国队强劲的整体实力
韩国队球员的顽强斗志
希丁克高超的指挥才能
韩国球迷的无限热情
场上裁判的拙劣表现
韩国良好的足球机制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洗衣旗舰PRESSTO“优快洁”登陆中国

 

    200275日下午,全球洗衣业旗舰企业——西班牙PRESSTO公司直接投资管理的中国第一家直属分店——优快洁复兴店,在北京长安街上的复兴商业城首层开业。西班牙驻华大使、西中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北京市有关部门和西城区的领导、西班牙PRESSTO公司总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参加了开业仪式。

    作为全球洗衣业龙头老大的西班牙公司PRESSTO公司(中国店名为:优快洁)虽然发展很短,但凭借着独到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技术手段,仅用了7年的时间,就已雄居世界高质环保型洗衣公司之首,去年营业额达8200万美元,名列国际专业洗衣连锁店第一,并已成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 ,技术含量最高,服务内容最全面,营业网点最广的专业洗衣连锁店,其触角遍及亚非欧美等地,同时还以平均每三天增开1家新店的速度在全球扩张,预计到2002年底可达到658家店。

    在加入WTO后,越来越多的服务性行业的跨国公司涌入中国市场,他们凭借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优质的服务产品,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先进的技术手段以及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纷纷抢滩设点,为中国的老百姓带来了各种优质的消费性服务和享受,从而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此次进入中国,以技术见长、服务见长、管理见长的PRESSTO(优快洁)针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趋势,进行了详尽的市场调查,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提出了“五年建立300家店”的大型扩张计划,并将服务策略定位在“为中国中高档顾客服务”的基础上。在雄厚资金的支撑下,PRESSTO优快洁还为中国市场特别提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符合欧盟统一环保标准的“三无”(无废气、无废水、无噪音)全封闭式清洗设备,包括了投币式自助洗衣机和大型汽车清洁设备。

    另外,PRESSTO(优快洁)还根据中国市场的具体情况分别采取直接投资、收购兼并、特许加盟以及资本运作等方式,快速推进服务网点(包括大型汽车清洗连锁店)的建设,并为中国企业提供有关环保技术的咨询服务。

    位于北京复兴商业城首层的优快洁洗衣店配备第六代干洗机,以及最先进的水洗和皮衣清洗养护的专业设备,所使用的全套机器和清洗药剂均由西班牙PRESSTO(优快洁)总部按照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精心准备直接配送;由多名织物专家组成的技术部门为中国的门店提供支持服务;所有店员均由西班牙总部直接派员培训考核;并针对顾客不同的消费习惯和需求,推行会员制管理模式,提供个性化服务。特别值得注意的是,PRESSTO(优快洁)还向中国顾客提供使用16种药剂对织物进行双重去渍处理和无光亮不损伤熨烫服务,在整个操作过程中确保了顾客健康环保的需求。PRESSTO(优快洁)的宗旨就是:要“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洗衣设备,采用最现代化的洗衣模式,让中国消费者得到最高质量的服务。”

    前来参加开业剪彩仪式的西班牙驻华大使先生说:“希望中国广大客户能够在这台由西班牙提供的、世界上最先进的洗衣机上享受到最具有价值的服务。”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