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因素是:
韩国队强劲的整体实力
韩国队球员的顽强斗志
希丁克高超的指挥才能
韩国球迷的无限热情
场上裁判的拙劣表现
韩国良好的足球机制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穿出性感 内衣给你四季贴身呵护

 

    花开叶落,春去秋来,内衣给了女性朋友一年四季的贴身呵护。从传统的遮羞转变为时尚的代名词,内衣作为一种特殊的服饰,如何选择,也从侧面体现着女性的现代意识。目前市场上的内衣主要有三种,即:普通型、功能型和高档型。

    普通型内衣

    市场上比较多见,价格也比较低,主要是起到对乳房的保暖、保护、卫生等作用。选择内衣的材料一定要挑剔,选择吸湿性好、透气性强、穿着舒适的棉质或棉与丝、棉与高弹氨纶混纺的材料。夏季炎热,出汗多,宜选纯棉布或纯棉织内衣;春秋季不冷不热,宜选涤纶绣花内衣;冬季天寒,宜选较厚实、衬海绵或树脂的内衣。乳房下垂的女性可选择带钢托的内衣;胸部低平或不丰满的女性,可选择带垫的内衣,以增加胸高度。需要注意的是,海绵中的防老剂和涤纶面料内衣对皮肤有刺激性,有过敏反应或乳头破裂、患乳腺炎等乳房疾病的女性不宜穿此种内衣,宜选棉织内衣或女式背心。

    功能型内衣

    强调内衣舒适性和功能性。穿不同功能的内衣,可以达到不同的目的。具有美体、塑身功能的内衣,能够对胸部曲线和形状起到很好的支撑和维护作用,协助女性达到理想的形象,弥补因怀孕哺乳等原因形成的缺憾。有一些专门为哺乳期女性设计的内衣,具有卫生和保健功能。还有的内衣罩杯内垫含有药物成分,强大的活性因子能快速进入乳腺组织,使乳房达到正常发育的丰挺效果。

    高档型内衣

    此种内衣无论设计、生产、材料均突出优雅、舒适、性感、迷人的特性,使优秀的女性显得独立、高雅、有品位而不夸张。从面料上来说,高档名牌内衣往往选用超细纤维、全蕾丝、含莱卡等进口面料,它们都是针对人的体型和皮肤的特点设计开发,具有透气性好、色泽度高、轻薄舒适、光滑无痕等特点;从材质来讲,高档内衣的内衬普遍采用透气棉、丝棉等材料,柔软贴身,透气性好并且结实耐穿,不易出现断裂现象。高档内衣做工精致细腻,“板型”也比较好,可以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现在流行的V妮内衣,采用太空纤维和水晶光泽丝,结合优质的莱卡,使内衣紧贴而不紧绷;而新型织法,令触感轻盈薄细,弹力提高;精细的立体多片式裁剪,合理包塑应该矫正的躯体范围,使其达到了回归黄金比例的完美效果。

摘自《齐鲁晚报》(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