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因素是:
韩国队强劲的整体实力
韩国队球员的顽强斗志
希丁克高超的指挥才能
韩国球迷的无限热情
场上裁判的拙劣表现
韩国良好的足球机制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夏日的“唇”粹


    1、在选择唇膏时,应选择具有保湿防晒效果的口红。

  2、经常舔唇,这不仅不会湿润口唇,反之会加速唇部的水分蒸发,同时还要多喝水为双唇提供足够的水分。

  3、定期为唇部进行磨砂,可加速去掉唇上老化的死皮,加速新陈代谢,使双唇更滋润更健康,方法与脸部磨砂类似,但动作要轻柔,每星期护理一次。

  4、涂口红前先涂一层凡士林油或润唇膏很有必要,既能保护嘴唇,避免涂口红造成的嘴唇干裂,又易于卸妆,而且还可使口红的颜色显得更漂亮。

  5、廉价唇膏都会含有太多的蜡质,这非但不能滋润双唇,反而会影响唇部皮肤的新陈代谢。所以要选择具有知名度的品牌,不要使用廉价唇膏,不含香氛和色素,具有水合作用的滋润唇膏当然是比较理想的产品。

  6、如果唇色过深,不妨使用具有保湿作用的凝胶,它能将皮肤中的水分锁住,减轻色素沉淀,令双唇的颜色变浅。

  7、夏季唇膏脱色或溢出的现象非常普遍,可继续在嘴唇上多涂一层唇膏,然后再用棉薄纸印一下,并在其上轻扑一层薄的定妆粉,这样唇膏便不易褪色了。

  8、单薄平板的唇可通过先用刷将深色唇膏均匀地刷上,最后用较浅的唇膏涂抹在嘴唇的中央部位,从而使嘴唇看起来更饱满,具立体感,造出性感美唇。


  9、事实上,不管用的唇膏是否名牌,价格如何昂贵,都很难保证唇膏不粘牙。如果遇到这种尴尬事,将干净的化妆纸或餐巾纸放于双唇之间,合着嘴抿一下,就会把嘴唇内侧多余的唇膏粘在纸上,口红便不再跑到牙齿周围而形成“满牙红”。

  10、涂唇膏最保险的方法,是利用唇扫沿着上唇山开始往唇角慢慢描画,那便不会“出界”。担心手震的话,不妨用尾指夹住粉扑,然后轻轻按在下巴处以稳定位置,再涂上唇膏便万无一失。

摘自《美容时尚报》(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