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培训俱乐部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不为金钱为兴趣
“第二事业”释放才情


    扬子晚报7月4日电(周德军 薄云峰) 经过了多少事,你是不是有些累,这样的感觉,我曾有过几回……”,30岁的邱先生站在酒吧的演歌台上,微闭着双眼,手持话筒,痴迷地演唱着这首动听的老歌。从事通讯技术工作的邱先生,每天晚上都来到南京龙蟠中路的某汽车酒吧,一展歌喉。像邱先生这样凭借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工作之余释放自己的才情,满足一种“实现欲”。

  据了解,与邱先生在一个乐队的4位年轻人有的从事纯技术工作,有的从事销售,但与本职工作似乎不搭界的兴趣爱好把他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工作之余的演唱成为他们展示另类自我,释放才情的独特方式。

  业余时间忙活着自己钟情的“第二事业”的,在南京都市白领中还大有人在。有的出版社编辑晚间去电视台做文案,有的医生业余时间经营自己的奇石馆……虽有利用第二职业多挣些零花钱的诱惑,但更多还是兴趣使然。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