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培训考试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中国科技馆将于1月19日(周六)在科技馆A馆地下一层阶梯教室举办《环境保护与公民责任》科普报告会,主讲: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化书院导师、“自然之友”会长 梁从诫 教授,欢迎参加!  中关村科技人才市场每周三定期举办人才洽谈会,地址:白石桥路甲7号(320路农科院站)海淀科技大厦7层,咨询电话:68944234。欢迎参加!
在线调查
  目前的职称考试和评定,暴露出不少问题,您认为:
还是有存在的必要
已经没有存在必要
由用人单位决定
不大好说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国有银行首次公开招聘人才


  新华网1月18日电(记者 赖小萍)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日前正式宣布,将公开向社会招聘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的职位,同时向全辖的员工公开招聘30个处级领导干部的职位。公开向社会招聘人才在国有商业银行中还是头一回,这预示着入世后国有商业银行整合人力资源、向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机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入世以后,中国金融市场逐步全面开放,竞争日益加剧。未来金融业的竞争,其中一个重要的界面,就是人才的竞争。为此,各大国有商业银行正各施其法,吸引和稳定人才。
  据了解,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此举,其实是近年来不断深化的用人制度改革所顺理成章走到的一步。为慎重其事,中行还专门成立了由行长亲任组长和各行领导组成的省行招聘领导小组,并下设专职办公室。对于国有商业银行公开向社会招聘人事处处级领导这一敏感职位,中行表示正是希望不拘一格引进贤才到人力资源管理的枢纽岗位,以运用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思路,深化改革,调整组织管理流程,优化人力资源配置,降低人力成本,改善管理质量。对于应聘人员业务方面的要求,中行仅提出“熟悉现代企业劳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并没有对金融等专业知识作过多的要求。

  据悉,这30名处级干部岗位的招聘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公开职位、公开条件、公开程序、公开成绩、公开结果,并设立监督电话,接受监督。

(R-02)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