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制作:
  羽心叶紫
  丝雨青竹
电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在当今时代,你认为哪些因素对青年人成功影响最大?
    文化素质  
    志向高远  
    人格魅力  
    社会机遇  
    创新能力  
    坚韧执着  
    协作精神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专家“烹制”“WTO法律快餐”深圳律师“充饥”忙
与上司恰当相处有妙招:投其所好不巴结
黑打工养活黑职介 黑职介生意挺红火
企业招聘 “媒体攻势”先进校园
求职时不妨站在招聘者的位置上
中关村国际人才市场开始试运行
中国家电业迎来洋总裁
四根烟头和一份工作
中国留美人才“回国热”升温
上海拥有两万“洋插队”
中关村国际人才市场开始试运行


  新华网南京11月8日电 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万学远7日在此间举行的2001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暨项目洽谈会上透露,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支持、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创办的北京中关村国际人才市场已经正式建立并开始试运行。

  据介绍,北京中关村国际人才市场是一个常年设立、面向社会各行业、面向国内外客户的专门从事国际人才中介服务的场所,已设立了相关的各类展台,建立了专门的网站,开通了与各地联系的网络。今后中国有关聘请国外专家和派出培训的各类活动都将逐步通过市场进行。

  北京中关村国际人才市场将建成以国际人才中介、国际人才开发和国内高级人才中介等服务为主体,以丰富的国际人才信息资源和“金智工程”为支撑的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的中心,面向全球为各种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各类人才服务。

  据悉,北京中关村国际人才市场已建立两个网站,网址分别为www.chinajob.com和www.caiep.org。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