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论坛

考生家园远程教育
留学之路招生咨询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旅游 图片 商店 网友  

教育主页 - 招生俱乐部 - 民校之窗 - 高考 - 考研 - 自考成考 - 远程教育
 

在线调查


您需要民办教育的哪方面信息?

民办教育法规政策
民办院校介绍及动态信息
民办院校招生信息
民办院校社会信誉(媒体报道)
您会通过下列哪些途径选择民办高校?

上网查找
亲戚、朋友介绍
报纸广告
本校老师推荐
其他

频道推荐

频道热点
外研社推出《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
外教美语新天地
十问高校网络教育政策大调整
中青在线--华夏大地:100多种自考课程9折优惠!
直击教学质量----中国网络大学挑战与探索
专家指点--考研报名中档案及材料盖章问题
专家指点--考研报名程序问题汇总
网络大学生联盟
最新税务政策专题讲座
咨询当晚未回答问题的补充答复
更多>>
外研社推出《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


    英语学习领域里的权威机构外研社近日将推出“《英语学习》·40年精选丛书”。该丛书将《英语学习》杂志40年来深受读者喜爱的的文章集结成卷,使读者在历史的脉络中品味时代的变迁,感悟生命的喜悦并享受阅读的乐趣。

  丛书共分7卷,包括:

  名家箴言卷·《英语的门槛有多高》:其中既有我国英语名家本人的亲身经历,教学中的棘手问题,又有西方教育学者关于学习方法的建议。

  时文卷·《时日留痕》:收录的时事文章从许多层面反映了世界40年来发生的变化,如一面多棱镜,折射着岁月长河的粼粼波光。

  美文卷·《性情人生》:为非小说类文章精选,主要有外刊专栏散文和小品文等,对提高读者的文学鉴赏力和写作水平大有裨益。

  语言文化卷·《话里话外》:讲述了许多英语俚语、习语、典故、谚语背后的故事和文化。

  科技卷·《科技之虹》:记录了40年来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许多变化,从中你会发现一些我们如今习以为常的东西曾经多么地让人惊讶。

  异域风情卷·《国外风情面面观》:让你体会到“世界真小”的真正含义。

  童话传说卷·《给我讲个故事吧》:近百篇精彩有趣的故事和传说会使你加深对西方传统和民俗的了解。

  创刊于1958年的《英语学习》杂志一直以严谨而不失活泼、品位与趣味并重作为办刊风格。经过40年来的发展,她已经远远超过了带有工具性色彩的英语辅导的概念,成为一本具有很强的人文精神和文化色彩的文化月刊。这套“40年精选丛书”的出版,也是《英语学习》对其40多年的工作所做的一次精彩总结。

  12月21日,外研社将在西单图书大厦一层大厅举行新书首发仪式和购书抽奖活动。《英语学习》杂志主编,北京外国语大学侯毅凌教授也将在现场做有关英语学习方法的讲座。

中青在线专稿2002-12-2 (J-02)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旅游|图片|商店|网友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