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地址:
     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 邮购部收 邮编: 100089 (为了方便我们从数以千计的汇款单中优先考虑网上购书的朋友,请务必在汇款单的“汇款人简短留言”处著明“网上购书”字样)
     凡在2001年10月1日至2001年11月30日在网上一次性购书额满50元的朋友,即可免费加入读者俱乐部,成为俱乐部会员,第二次购书开始便可享受俱乐部会员的各种优惠服务及活动。(详见会员章程)
     如果您有其他问题和建议,请拨打咨询电话: 68917163 68916270或通过“读者信箱”与我们联系。
 
   
 
新特图书 英语学习及各级考试用书 大学及成人高等教育 工具书
Peterson 留学系列丛书 英语读物及外国文学 实用及商务英语 中小学英语学习用书
第二外语学习用书
 
 
 
美文卷•《性情人生》

 
·书名:美文卷·《性情人生》
·丛书名:40年精选丛书
·ISBN:
·作者: 
·单价:13.80元/册
·字数:全书256页
·版次印次:
·开本:大32 开(145×210) 70克 高档双面胶版纸
·出版日期:

内容简介:

  《英语学习》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奉献。自1958年创刊以来,一直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作为教育部评定的“全国优秀英语教辅期刊”,《英语学习》一直本着严谨求实的态度力争为读者提供最纯正的英文和最广泛的知识。到今年初,《英语学习》已经创刊44年了,在漫长的时间里,刊物汇集了无数经典的文章,它们记载着《英语学习》一步步的成长。相信我们倾心制作的这套40年精选丛书能给读者带来学习英语的无限快乐!

  本书主要包括优美散文、小品文和外刊专栏文章,其中大部分是由知名英语专家选译或选注的。《性情人生》撷取其中的精华部分,更是篇篇精品。

    正如中文刊物《读者》一样,此书能够给人真正的阅读乐趣。无论是文章情节本身还是文字,都令大家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