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培训俱乐部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白领找工作 私车添砝码


    扬子晚报5月28日电(郭颖 龚小莉) 带着自备的雪佛莱轿车求职的陈先生以“日语翻译还兼司机”的优势在人才市场上胜出。毕业于新加坡电子专业大专的陈先生曾在日本干过日用五金销售、银行金融投资,后在三菱公司工作了七八年。一年前回沪后,面对挑剔的用人市场,手里有点钱的陈先生进行了一场“求职革命”:买了自备车——给老板开车兼当日语翻译。陈先生的求职广告一刊登就接到了20多个电话。他很快就在沪上一家知名房地产集团公司找到了一份颇为满意的工作。

  一位民营企业老总对记者说:找一个既能提供车辆服务又能当助手的员工不仅能为企业节省开支,而且用起来更“顺手”,眼下人才多,我们当然要用这类有车又有才的“双重人才”喽!这位老总建议那些专注于中高层管理位置的年轻白领:不妨买部车,带车的人才更有竞争力。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