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培训考试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中国科技馆定于每月第三个周六下午2时至4时30分定期邀请著名科学家举办公益性科普报告会。欢迎参加!  中关村科技人才市场每周三定期举办人才洽谈会,地址:白石桥路甲7号(320路农科院站)海淀科技大厦7层,咨询电话:68944234。欢迎参加!
在线调查
  目前的职称考试和评定,暴露出不少问题,您认为:
还是有存在的必要
已经没有存在必要
由用人单位决定
不大好说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南京:给一流人才一流报酬


    扬子晚报2月27日电(陈申) “南京人才优势利用得不够,这是南京发展不快的一个根本原因。南京必须增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能力,坚持给一流人才以一流报酬,以高报酬激励人才在最佳工作年龄段充分发挥才干。”罗志军市长在昨天召开的南京市人事工作会议上透露,南京将在新的一年里加大人才开发的创新力度,构筑人才新高地,以促进南京经济国际化的发展。

  罗志军说,南京有人才优势,但利用得不够,在人才总量上,地方单位高学历人才严重不足,企业在岗人才总量低于全国40%的平均数,海外人才的引进量仅为上海的五分之一。入世后外国资本和跨国公司将凭借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灵活的薪酬机制,毫不留情地向我们争夺人才。南京必须适应新形势,加快创造公平竞争的人才市场环境。

  据悉,南京今年将大力营造纳贤揽才的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全年计划引进毕业生总量要达到一两万人,其中硕士以上研究生比上年增长50%以上,重点人才引进达到2000人以上。重点是熟悉WTO规则的高级人才,精通国际金融和贸易、招商引资和资本运作的专门人才,以及高新技术、高级经营管理等紧缺人才,力争新设企业博士后工作站5家。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