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培训考试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2002年迎春北京人才市场(共设1200个展位)1月19~20日在国展举行,咨询电话:010-66514234,联系人:王丽。 中国科技馆将于1月19日(周六)在科技馆A馆地下一层阶梯教室举办《环境保护与公民责任》科普报告会,主讲: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化书院导师、“自然之友”会长 梁从诫 教授,欢迎参加!  中关村科技人才市场每周三定期举办人才洽谈会,地址:白石桥路甲7号(320路农科院站)海淀科技大厦7层,咨询电话:68944234。欢迎参加!
在线调查
  目前的职称考试和评定,暴露出不少问题,您认为:
还是有存在的必要
已经没有存在必要
由用人单位决定
不大好说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美国ETS高级官员参观访问福来得学校


  中国青年报网版专讯(荏材)美国ETS高级官员访华引起国内教育行业及新闻媒体的强列反响,继1月10日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会后,1月11日ETS高级官员到北京福来得实用管理培训学校进行了参观访问。

  ETS高级官员对福来得学校的参观访问更是引起业内轰动。据悉,此次美国ETS高级官员访华共授予福来得等10所学校e-rater考试产品的使用权,而安排参观的培训学校仅有福来得学校一家。对福来得学校比较熟悉的媒体不由暗暗赞叹,选择福来得学校正体现了美国ETS的精明之处。这不仅因为福来得学校是全国著名的英语培训学校,同时还因为福来得学校拥有全国最大的职业培训网——前沿培训网www.fronttraining.com。美国ETS可以充分利用福来得学校的远程教育平台,将e-rater及更多的教育产品推荐给中国学员,从而全面开拓中国的教育市场。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国ETS技术公司会将e-rater教育产品的使用权首批授予福来得学校,并对福来得学校进行正式参观访问。

  1月11日下午,美国ETS技术公司的总裁兼CEO Richard Swartz先生、ETS总部国际事务执行董事Kirson Herbert先生、泰德新媒体集团的总裁童之磊先生及总经理助理周丹先生等一行于百忙之中专程参观访问了福来得学校。在福来得学校校长王振光先生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英语培训中心、远程教育中心及客户服务中心。在参观期间,ETS官员与在校师生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随后在双方的会谈中,王振光校长向ETS及泰德集团的嘉宾介绍了福来得学校的发展现状和今后与ETS合作项目e-rater等教育产品的市场推广计划,ETS官员对此表示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ETS与福来得学校的合作将会对中国的英语教育市场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R-03)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