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培训俱乐部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招聘要求已婚 急煞未婚男女


    解放日报5月27日电(韦蔡红) 记者在人才市场上看到,不少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上注明要“已婚”,就连以往一直强调最好未婚的“文员”岗位也增加了此项要求。

    一家物流公司的陈经理对记者解释说,已婚者有家庭观念,不乏责任心,他们工作更让人感到踏实。用人单位的这一要求,急煞了许多未婚求职者。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的小严苦着脸对记者说,大学里一心努力读书,一直忙忙碌碌未来得及谈恋爱,而现在用人单位提出了“已婚”要求,心里别提有多着急。有人对招聘单位提出的必须“已婚”的要求提出异议。一位来自英国的人力资源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英国,很多人都是30-40岁才结婚,他们工作十分出色,用人单位将“已婚”列入招聘要求实在令人费解,也违反了人力资源管理规律。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