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培训俱乐部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江苏新推人才“专卖店”


    扬子晚报5月27日电(吴红梅) 记者从江苏省人才市场了解到,各类专业性人才招聘会将陆续亮相,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合理的“交易场所”,进一步促进我省人才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据有关人士介绍,长期以来,我省各级人才市场大多只开设综合性人才招聘会,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用人单位汇聚一堂,整个人才市场就像一个人才“大卖场”,这家要招文字秘书,那家要找业务经理,还有设计师、导游、会计、厨师等等,不一而足。求职者也是各式各样,学历有博士、硕士,也有本科生、大专生,所学专业更是五花八门。在这样的市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不说是“大海捞针”,也要颇费一番周折。用人单位同样存在“招人难”的困惑。而开设专业性人才市场,则通过分类细化,将相同、相近或相关的专业需求集中在一起,既方便了求职者按所学专业进场找“饭碗”,也有利于用人单位招到“适销对路”的人才。因此这种专业性人才招聘会又被称作人才“专卖店”。

(R-04)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