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湖北省委书记、省长高度肯定:

“百企万岗新春助业”办得好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10-03-05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本报武汉3月4日电(记者甘丽华)日前,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分别作出批示,肯定团湖北省委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作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学生增强信心、立志成才。

    罗清泉在批示中指出,大学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大学生就业是重要的民生问题,社会各方面都要关心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他们顺利就业、成功创业提供帮助。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增强信心、立志成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建功立业。

    李鸿忠在批示中说,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生力军,积极组织大学生就业创业意义重大。团省委组织的“百企万岗新春助业”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我省是教育大省,大学生就业任务繁重,这项工作对于我省意义更为重要、更为重大。愿广大青年学生以此为平台,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并且积极创业,带动更多的青年学生就业。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将于3~4月集中举办10场“百企万岗新春助业”大学生系列公益招聘会,将提供5万多个就业岗位。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