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生村官

全国大学生村官主题征文活动结果揭晓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2009-11-27 [打印] [关闭] email推荐:
    本报讯(记者王烨捷)日前,“责任与机遇——青年人才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研讨会”暨大学生村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经过3个月的精心评选,62篇优秀文章从21个省、市、县的500多份投稿中脱颖而出,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0名。

    其中,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南留庄镇东寨村的大学生村官殷晓霞的作品《圆梦》和原北京市门头沟郊区村官周倍良的作品《建设新农村是我奋斗的事业》两篇文章获得本次征文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青春奉献给大地——‘黄土塘村杯’全国大学生村官主题征文”活动是在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团中央的指导下,由人民日报社《大地》周刊主办、中国青年网和大学生村官之家网组织、江苏无锡市锡山区黄土塘村村民委员会协办。征文比赛评委会为获奖大学生颁发了3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奖金,为黄土塘村颁发了“大学生村官”实践基地牌匾。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