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因素是:
韩国队强劲的整体实力
韩国队球员的顽强斗志
希丁克高超的指挥才能
韩国球迷的无限热情
场上裁判的拙劣表现
韩国良好的足球机制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令你瞬间显现青春光彩的TIP

 

    多饮些水。皮肤的水分供应,主要来自身体内部,你只要每天喝六至八杯清水,就可以舒缓脸上的皱纹。

    沐浴后,在脸部仍然湿润时,立刻涂上润肤霜。毛孔受热后会扩张,此举可以把水分封锁在毛孔内。

    在烈日下,应该戴上太阳眼镜,以免因经常眯着眼睛,而出现难看鱼尾纹。

    转换发型或烫一个新的发型。假如你在过去十年不曾转换发型,那么你的打扮可能已经过时了。

    要消除眼袋浮肿,方法是将两个棉花球浸在冰水和全脂牛奶中,然后把棉花球放在双眼上,敷上15分钟。

    每天腾15分钟做运动。你只要花少许时间,每天进行原地跑步或腰部运动,就可以令胸部分泌一种名为内啡肽的荷尔蒙,使你身心愉快。

    别垂头丧气。

    站立或走路时两肩下垂,都会使人看来比较苍老。因此,你应该抬起头来,挺起胸膛做人。

    选择清淡的化妆。深色粉底令人显得过于成熟,你应该采用与肤色最接近的清淡粉底。

    选用淡玫瑰或桃红色面红,沿着颧骨轻轻扫上,尽量令面红与肤色调合,方可达到自然的效果。

    在眼肚位置,涂上比粉底浅色一个度数的遮瑕膏,双眼看来便越发明亮照人。

    黑色睫毛液只适合年纪大的女性。如果你希望眼睛青春美丽,不妨选择柔和灰色或棕色睫毛液。

    只在双眼外角画上眼线,再用指尖轻轻将眼线弄得模糊,这样双眼便分外青春迷人。

    要令樱唇更添魅力,秘诀是首先要在双唇涂上一层底色,不但可使唇部线条更优美匀称,更有助消除嘴部四周的细纹。  

摘自《人民网》(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