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因素是:
韩国队强劲的整体实力
韩国队球员的顽强斗志
希丁克高超的指挥才能
韩国球迷的无限热情
场上裁判的拙劣表现
韩国良好的足球机制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时尚T恤让严父变年轻

    每年总是淘尽心思,为父亲拣选一份合心意的父亲节礼物。选择总离不开手表、领带、火机、恤衫、皮鞋、钢笔等较稳妥的礼品,虽然如此,大家还可在有限的选择中求变。近年来恤衫的设计愈来愈多变化,只要细心挑选,绝对能令父亲更显年轻活力,更有潮流气息。

    要为父亲挑选一件合适的恤衫,选择总离不开简简单单的净色款式,即使是花巧一点的条子设计,颜色方面还是偏向低调简约,比较切合父亲的严肃形象。新款恤衫的设计愈趋创新,相信大家送赠的恤衫也会与父亲衣柜里的款式截然不同。

    条子格纹多变化
    太花巧夸张的恤衫款式总会令人却步。若想挑选有花纹的恤衫作为父亲节礼物,大可选择条子及格纹的设计,而色调方面不妨挑选较鲜艳的颜色,这样会令父亲看来更年轻、更有活力。而近来在条子及格纹恤衫的设计上,不少也用上织纹或绣花式的设计,讲求手工与技巧,制作相当细致。

    净色系列更显品味
    即使是净色的恤衫,在剪裁或设计上,都加入了一些略带花巧的特别设计。如果嫌色泽单调,可尝试挑选一些颜色较特别的恤衫,不止可作父亲的上班服,还可给他们作便服。当父亲穿上抢眼的恤衫逛街时,绝对能凸显他的时尚和品味。

摘自《新华网》(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