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因素是:
韩国队强劲的整体实力
韩国队球员的顽强斗志
希丁克高超的指挥才能
韩国球迷的无限热情
场上裁判的拙劣表现
韩国良好的足球机制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比基尼究竟适合谁?


    比基尼的狂爱者们,深爱着它所带来的魅力。

  十天的海边假日,你到底该带几件比基尼呢?黑色的比基尼你只需要一件就够了;而花色丝质比基尼又让人爱得要死。所有的款式—平角式裁剪的、运动内衣式、系带上装……真正了解哪些款式适合自己的身材,才是穿好泳装的关键。

  单色比基尼:好身材女性的专利。一件黑色或白色的比基尼,可以令你在沙滩上分外夺目。通常单色式的泳衣在背后都会有很多的暴露,如果你的背影很美,不妨试一试 。

  花型图案的比基尼:如果你是纤瘦的美人儿,花纹的比基尼则既可以让你显得艳丽明朗,又可以在视觉上看起来丰腴一些。身材微胖的美人儿,花纹图案较小及素色的泳装会是比较适宜的选择。

  带裙比基尼:针对臀部扁平的女士,既可以美化臀部线条,又能表现腿部的优美。

  比基尼最大的优势就是穿着随意。你可以拿它和布裙、衬衫、背心、短裙任意搭配。

  你可以根据喜好随心所欲地展现自己。当穿着一件有肩带的泳装时,你是玩不出这么多的花样的。除此以外,露出你的小腹是非常性感的。所以女人穿比基尼会更漂亮。

  比基尼的颜色

  想要在海滩上了解女人的性格吗?下面有一些了解海滩女人内心的窍门。

  柏林HUMBOLDT大学研究表明绿色比基尼泳装暗示自然魅力;红色比基尼表明穿着这种泳装的女人喜欢挑战;而钟爱粉色比基尼的女人多半孤芳自赏;另一方面,穿着兰色比基尼的女人喜欢观望;而穿着黑色比基尼的女人可能性格抑郁;穿着在两侧系带比基尼的女性暗示自己现为独身,正期待着恋爱;身着黑色比基尼的女性偏爱与身材高大的男士调侃;

  如果你想与人攀谈,那么卡通比基尼会让人兴致盎然。

  另外,选择泳衣一定要试穿才能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泳装。棕色皮肤可选则明亮的黄绿、西洋红、金色、银色等。象牙色的皮肤可选用粉彩色及优雅的蓝紫色。如果你对自己的泳姿非常自信,就不要选择蓝色泳衣,否则,一下水就找不到你的踪影了;而对于那些喜欢晒太阳的女孩来说,可以选择一些色彩比较柔和的颜色。

  室内泳池,建议穿著活泼醒目的颜色,萤光色系就是很好的选择。室外泳池或海水浴场,即使穿著深色也很亮丽。

  快穿上多姿多彩的泳装吧,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兴奋的夏天呢? 

摘自《时尚》(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