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韩国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因素是:
韩国队强劲的整体实力
韩国队球员的顽强斗志
希丁克高超的指挥才能
韩国球迷的无限热情
场上裁判的拙劣表现
韩国良好的足球机制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少女与女人各戴什么样的首饰

    20多岁处于青春年华,皮肤柔滑,线条优美,活力四射,正是展示青春魅力的时候,也是建立自己穿戴风格的年代。你大可多多为自己置办各种风格的时尚新款首饰,尝试不同风格的佩戴,以便找到最适合你的穿戴风格。

  但有一点要注意的,20岁时的穿戴大忌是不宜勉强做成熟的打扮。记住,年轻就是你的天赋本钱,要尽显你年轻娇媚的本色。

  20岁的你应该佩戴的饰物是:流行首饰;夸张的人造首饰;仿真首饰;夸张的太阳眼镜;单件或二件套首饰;新潮风格带时代色彩的首饰。

  20岁的你不应该佩戴的饰物有:风格偏于传统的首饰;高档的珍珠类饰物;名贵的珠宝首饰;太浓重的民族风格首饰;三件以上的多件套首饰。

  30多岁的女性犹如一枚熟透的草莓,成熟、诱人。日趋成熟的你已学会弃恶扬善的穿戴方法。最吸引人的是你充满自信的一言一笑以及迷人的身材。这一年龄段女性的最大特点是个人风格已基本定型,应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独特之处,这样才会更显成熟的风韵。最佳的穿戴之道便是彻底发挥性感魅力。上班时可佩戴夺目的首饰来衬托你的成熟和干练,而居家的佩戴则以体现女性的妩媚和性感为主。在佩戴上应注意的大忌是盲目的喜好和追随不适合自己风格特点的饰品。

  30岁的你应该佩戴的饰物是:名贵的珠宝首饰;高档的珍珠类饰物;大型套件首饰;极富民族风格的首饰;钻石饰品;风格偏于传统的首饰。

  30岁的你不应该佩戴的饰物有:仿真首饰、夸张的人造首饰,镀金银首饰,有孩子气或体现天真稚气的首饰;不适合自己风格的新潮时装首饰。

摘自《深圳晚报》(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