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我就这样被女人驯化

 

    从小到大,我就一直在等女人,婴儿的时候,我等我母亲喂奶,她说她很忙,就给了我奶瓶和奶粉;儿童的时候,我等我的老师,她说必须够7岁才能入学,所以让我多过了半年学前时光;青年的时候,我等我的支部书记,她说考验是一个过程,让我一直到了大学毕业才能入团;中年时候,我一直等我的妻子,她说孩子是以后的事情,让我一直看着别人家的小孩。很多女生让我在她们家门边等待,而没有机会进去,很多女人让我留恋在她们心旁边,而没有机会拉她们的手,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都在等待女人,一年一年,好像我生来不是做其他的事情,只是来世间走一遭,专门就是来等女人,所以我得出结论我是和女人有缘分,根据充实的说法,白马非马,所以没有缘分本身也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很有女人缘。

    左想右想,我想不通,我为什么被女人误会,忍让的礼貌被人误解想下车,被拥上的年轻女人,挤下了地铁。温柔的客气被人误解轻薄,被网络上的女郎,骂了整个家谱的亲戚。过马路的老太太因为我严肃得发青的脸而抓紧自己的钱包,年轻的女出租司机,因为我的高大威猛,而在夜晚拒绝我的打车。女同学总是爱说,我们还年轻,不要把精力放在别的上面,当然,我本来也没有,何况我的精力一直不够,中午还需要睡觉。女同事总是爱说,我总把你当我的朋友,不要有太多的期望,当然,同事还能是什么,何况我的工作还是如此忙,不过是想有一个好的工作关系。我不知道是我对女人太好,还是女人本来就不能承受太多的好,所以我总是在被误解,一点点的讨好,就被女人怀疑而远离,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需要成为更暴力一点,比较容易被她们接受?看过了很多书,等待了很多天,想来想去,觉得孽缘也是一种缘分,所以我很有女人缘。

    很多年以来,我都在女人堆里挣扎,我总善于将开始激烈的爱情换成最后美好的友谊,我总是能够将美丽的女人变成我家没有血缘的姐妹。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很失败,还真的很另类的成功。但我知道我一直在女人面前垂死挣扎,想讨好母亲买的礼物,被教训不要乱买东西,不会存钱,想讨好太太做顿饭,被嗔怪浪费时间,好男人做点大事情不行吗?我不知道世界哪里没有女人,我想买张飞机票去那里,因为我觉得整个世界的女人都让我害怕,而且发现她们是如此喜欢让我烦恼而头痛,发现我是如此有女人缘。

    很多年以来,我总被女人驯化着,而我很好地配合这类驯化,只为了想改变那被误解的生活,只为了想挽留那被改变的感情。我变为母亲身边的乖小孩,太太手心里的新三从四德的好老公,女同事身边的放心的好男人。我不知道莎翁的《驯悍记》有没有男人分册,如果没有,我想我完全有资格替他弥补缺憾。基本上,我觉得生活对我的改造和磨练,是由我周围的女人完成的,这功劳是别人想抢也抢不走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帝的青睐,我被铸造成如此有女人缘的男人,但基本上,从我懂事情以后,我天天都在记恨他老人家。

摘自《北京娱乐信报》(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