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找男友先看他的袜子 品袜识男人

 

    好莱坞有部很出名的电影,名字叫《闻香识女人》。大意是说一位从二战战场上下来的上尉因为在战火中负伤导致双目失明,但他却拥有一门绝技:闻香识女人,即通过嗅女人所用的香水来判断女人的容貌性格品位爱好等,对于女人,其美丽与否这个男人已经不需要用眼睛看了。

    巧得很,生活中女人也有一门技巧来判断男人的年龄素质品位性格爱好等,即品袜识男人。大凡男人,他的水平高低,品位如何,生活质量怎样,女人无须劳神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只需往他的脚上瞄一眼,问题就昭然若揭了。

    穿丝光袜的男人,多是以上个世纪生活为主流的超级老男人。这类男人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工资全部如数上交,不管他此生有无爱情,但他的家庭是稳定和谐的。儿女已经长大成人,他也正自得其乐地享受天伦之乐。

    穿棉制袜的男人以年轻人居多。这类男人因为赶上了好时候而自小就懂得享受生活。他知道棉制品是最舒服的,所以一切都要追求棉制的感觉,棉制衣服,棉制裤子,棉制袜子,除了脚上的鞋子坚持追求皮制的外,从头到脚恨不得全棉武装。这类男人也许是务实型的,也许是小资型的,这多以他们所选择的袜子价钱品牌来定位。穿一般棉袜的,虽懂得要享受生活,但因为条件的局限,他只在乎袜子本身的舒适感,这类男人是现实主义的化身;穿品牌袜子的男人,是小资的,他们生活优裕,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袜子也如领带一样可以成为他身份的标志。当然无论是现实型的男人还是小资型的男人,他们通通是会享受生活质量的懂生活的男人。

    男人中最不堪的是穿女性丝袜的人,这类男人要么本身不懂得享受生活,要么是他的另一半品位太低。这类男人大多没有多少文化,欣赏水平也相当有限。生活在他们的眼里,或者单调如白开水,或者意义更广。这类男人要么没有什么野心而甘愿生活在社会底层,要么权势欲望相当强烈,如果哪天一旦这样的男人当了权,女人最好不要被他的权势弄晕,因为他的位置再高,他的脚上仍然是一双不堪入目的女士的丝袜。

    所以我劝天下对生活尚有追求的女性朋友,若找男友,一定要先看看他脚上的袜子。

摘自《北京娱乐信报》(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