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连衣裙 夏季的经典魅力
 
  在时尚世界里,连衣裙是最易被忽略、也最易出彩的元素。对于女性,夏季拥有一款或几款连衣裙是很自然的事,就像必备的一支口红、一只手提袋。在传统印象中,连衣裙代表着年轻与可爱,虽然流行循环的结果是不断推陈出新,但并不意味着要抛弃它本质的特征,相反,充满浪漫主义气息是连衣裙年复一年走向T型台的原动力。

  业内人士认为,今季的连衣裙有六大潮流:

  翻领:20世纪60年代流行的衬衫式翻领连衣裙,以性感、新奇又一次赢得女性的欢迎。

  亮色:今季的衣着秘诀是抛弃沉闷的灰、黑色,而以亮色为主题。高亮度色彩令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简洁至极的连衣裙让你毫不张扬。

  简约:不要以为愈暴露才愈像女人,真正的女人味不是穿出来的,而应是一种自然流露。因此,今年的流行样式是彻底的简洁明快,以小花为中心,摒弃娇艳之色,穿出清新纯美,穿出成熟韵味才是真谛。

  绣花:民俗图案的绣花是持续不退的潮流。美丽的花卉跃然于纯白的底色,给现代女孩增加一份传统美,上班、约会时穿着都很得体。

  光泽:面料是这个季节的潮流之选,高度亮泽感与艳粉色相遇,能够演绎激情,烘托至美形象。

  束带:连衣裙加上一根束带,能带出浓浓淑女味。选择连衣裙,除注重流行款式外,还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穿着。由于今季流行的连衣裙都很讲究修身效果,所以在配袋方面不可太大;彩妆和发式上,越淡雅的连衣裙越要化靓妆,以此实现整体的妩媚。

摘自《生活时报》(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