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中青在线常年推出海外特惠游
经典欧洲5国10天游
精品欧洲休闲游
经典欧洲8国15天游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瘦身招数推荐:它们让你的腿会变瘦
美容宝典:慈禧太后的养颜秘方
爱情托儿
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老婆”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热爱水洗裤的N个理由

    自从1873年,斯特劳斯注册第一条钉口袋的裤子以来,“牛仔裤”这个词就被用来称呼任何一种斜纹布制作的长裤,但直到50年代中期,牛仔裤才成为了美国文化的一部分,50年代末期,摇滚音乐的诞生,引起广泛的青年文化运动和反抗,大大推动了牛仔裤在欧洲的普及和流行。发展至今,牛仔裤也已发生了裂变,不再只是摇滚、叛逆标志的丹宁布,更为柔软的斜纹水洗棉布裤开始自成体系,成为喜爱整洁、随意风格的摩登成熟派象征。水洗布裤、鹿皮鞋、T恤也成为了社会主流的男人们一种典型的穿着定式。

  如同任何一种时装现象一样,市场上纯棉水洗布裤也有不同层次的追随者,其中著名的男装品牌“伦敦雾”,更以80年的历史和优雅经典的风格令人不经意间穿出的独特文化品位,吸引了许多事业有成的男人们的目光。本季推出的就吸引了“伦敦雾”的这些高品质纯棉水洗布裤,虽说看起来很普通,但穿上一试,你就会觉得真的很棒。

  热爱水洗裤的N个理由

  1、你可以随时将它扔进洗衣机,接受强劲水流的考验,而用不着冒着“一时不慎就酿成大祸”的风险,也用不着提醒自己严格遵守洗涤注意事项的特别提示。

  2、它会省去逛商场选购一个蒸汽熨斗的麻烦,也不必为了每天能有人给你烫裤子而做足讨好老婆的工作。

  3、有了它不必每天对着衣柜为如何搭配的问题伤脑筋。伦敦雾水洗裤的颜色正是极有衣缘的万能色,所有的T恤、衬衫、夹克、风衣、中衣和西服统统都派上了用场,可以只换上衣就能给人一个崭新的面孔。

  4、有了它终于可以为最忌千人一面的你找到了一条出路。它使得你既想保留个性鲜明的自我风格,同时又能出入最豪华的写字楼而不失白领身份的小小“奢望”得到了满足。

  5、没有哪个同事愿意看到你身上那套沉闷、刻板的西装,因为你让他们有了被压迫的感觉。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亲和力的话,伦敦雾水洗裤平易和活力会给身边的人多一个亲近你的理由。

  6、你可以一下班就直奔娇妻那里,陪她逛夜市,吃路边大排挡,也不觉得别扭,最重要的是不必奔回家将那身刻板的行头换掉。

  7、你的朋友也许会劝你扔掉那条洗得褪了色的又旧又水的牛仔裤,或者劝你换掉那条局部部位已经磨得发亮的西裤,但他肯定不知道你那条伦敦雾水洗裤已经穿了三年了。

  8、看着办公室那帮二十出头的毛头小伙子,有时候是不是暗暗觉得有点力不从心?穿伦敦雾水洗裤吧,它会让你觉得还能和他们有一拼。

  9、你的老板都穿伦敦雾水洗裤了,这样,至少在穿伦敦雾水洗裤这件事上,你们不分高下。

  10、你的客户也穿了一条伦敦雾水洗裤,难道你不想在这件事上与它达成共识吗?说不定这就成为你们签订下一张定单的理由呢!第N个理由:有一句至理名言“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同理,世界上也没有两条一模一样的水洗裤。所以,即使你已经拥有了N多条水洗裤,再多买一条也不多!

  11、伦敦雾80年的历史和优雅经典的风格令你在不经意之间穿出独特的文化品位。而近百年的品牌历史本身就是质量的最好保证。

  12、没有掐褶的款式使穿着的效果象西裤一样有形。

  今年,伦敦雾水洗裤面料再次晋级,在棉的舒适轻薄和爽滑透气基础上,加入了莱卡的弹性,让你对水洗布裤有个全新体验。

  13、恤衫、斜纹布裤,这种定式的搭配,很容易没有个性,所以要善于利用色彩

  14、灰白、米白这些浅色的水洗裤,除了洁净感也容易衬出T恤的鲜亮。

摘自《精品购物指南》(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