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你最关心的两会议题是:
  入世的影响与应对
  刺激消费
  农民增收减负
  深化国企改革
  加强社会治安和防止重大事故发生
  反腐败
  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
  依法行政和保障司法公正
  扩大就业和健全社保制度
  调节贫富差距
    
本期调查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新浪网联合主办
售卡服务

 

旅行线路
法国自由行--巴黎、尼斯、戛纳、蔚蓝海岸8日
浙南廊桥古村落六日七夜情
银色冬日 驾车闹陕北
服务窗口
精彩话题 More
40岁男人不能试
有一种老虎没牙齿
办公室燃情——一个爱字说不清
酒吧一夜的错恋
小测试 More
你有什么要不得的缺点
自我形象测验
从女友的服色组合看爱情进程
买食用安全农产品要看标识
差多少算缺斤少两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措施
存款证明不能“现买现卖”
丰联会员年终回馈
到国贸,超低折扣拥有世界名品
“东方新天地”优惠活动多
百货大楼国庆推出“惊喜价”买100送30
 

 

另类男人,在与富婆周旋的日子里

 

    这些男人大多身材健硕,英俊漂亮,有的甚至是大学水平,具有一定的修养,他们当中,有的人只“傍”一个女富婆,有的穿梭于几个女富婆矿之间。很早以前,我就想采访这些人,但苦于没有朋友帮忙,人家不会无聊到跟我说自己的隐私。后来在一位天津老乡的热心帮助之下,终于找来我们的一位小老乡。

    采访“采”出一个女富婆

    听老赵说你是干自由撰稿人的?做这行挺累的吧?给,抽我的,我这个是美国烟,比你那云南烟强。今天咱几个老乡聚在一块,我高兴,你随便问。

    为吗不回天津找富婆?不是我说天津不好,你知道别人都怎么说天津吗?城市乡村化、马路市场化。当官没文化,还有一个化我给忘了。那地方的富婆不够档次,农民!我当初为吗来北京?一个字,穷!我们家住南开区,父母都是工人,这两年相继下岗,我大学毕业那年,我姐姐结婚,我身上连1000块钱都没有,最后给她买了一个不错的吹风机,到现在我都觉得对不起她。

    我来北京是一个同学帮的忙,在一家刚创刊的报社做广告部。那天没事,我就对我那个记者同学说,我和你一块采访去吧,闲着也没事情做。他说走吧。等我俩一进总经理办公室,我和那个女老总一打照面,我眼睛就是一亮,心也动了一下。她把我当成了记者,对我很客气,还给了我们一人一张名片。我同学在那采访,我就在那个女老总的办公室看她的照片。她真漂亮,大高个挺丰满,没说话之前总是一笑,她的眼睫毛特别长,我就爱看她的眼睛。采访结束时,我们又各给了她一张名片。就在我和她握手告辞时,她用细长的白手使劲捏了我一下。

    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觉。我没谈过女朋友,也想女人。那女老总捏我手的感觉让我兴奋。这样快天亮的时候我才睡着。上午,我正睡得香的时候,有人打传呼给我,我一回电话,竟是那个女老总。她说你怎么还睡觉啊?我说反正是休息日,睡觉挺好。她在电话里邀我去玩,我说行!等我下楼时,她已把车开到我的楼下。她那辆车是“宝马”,我一坐上车,她就指着一瓶牛奶和一个汉堡说,趁热快吃吧。我也不客气,拿过来就吃。来到一个度假村,我们就开玩儿。

    打完了保龄球我们就到西餐厅吃西餐。她开始用英文跟我说话,大意是说她很喜欢我,要和我在一起。另外还有试一试我英语水平的意思。我不加思索地同意了。原因?那还用问,我最需要钱。在回家里的路上,我对她说找个商店停一下,我要买一对哑铃,她把车停在路边笑得爬在我的怀里。

    那天晚上,我住在了她家,那是北京有名的别墅区……第二天她带着我去洗头,给我买了一套5000多块钱的西装,还有手机。最后她又送给我一个名牌钱包,里面有1万多块钱,我背着她存起来8000块钱。

    在富婆堆儿里,我成了“抢手货”

    和她这样的女人天天在一起,我这个从没谈过恋爱的男人怎么不会产生感情?要我说,她在床上最温柔、最漂亮、最性感、最真实。我这人还是比较理智的,总在提醒自己,自己是在赚钱,不要有同情心。可她在床上总像一头小猫一样搂着我说话,讲她的经历和不幸,有时说着说着就哭了。看着她那可怜样我能不动心吗?后来干脆她和别的男人在一块吃饭我就生气,我要是回来晚一点她就坐卧不宁。

    她有不少像她一样的富婆朋友,总聚在一起吃饭跳舞什么的,有时我也参加。这些富婆私下里总比谁找的“鸭仔”漂亮、有水平。我总是被大家夸奖。甚至有的富婆对她说:“婉妹妹,你可看好了你的小白脸儿,可别哪天让别人给‘挖’走。”她每听到这句话,总是自信地一笑,说:“随便抢,咱们看谁有魅力。”我知道,她每个月给我一万块钱,哪些富婆谁也不会给这个价钱的。

    恋爱?我当然想过恋爱了,可有哪个女孩会喜欢我干这个?吃软饭?我现在不那么爱幻想了,人也麻木了。如今的女孩子不是我看不起她们,100个得有99个爱钱,还不是自己挣,总想不劳而获。与其找个那样女孩做老婆,还不如跟这个富婆,再说她也挺尊重我的。总给我褒汤喝,拿勺喂我喝。现在感情太脆弱了,我指在金钱面前。因为我还是背叛了她。有一段时间她生意忙,整天在珠海呆着。她的一个很有钱的女朋友一天找到我,说是三缺一打麻将。这个女人住的别墅离我这里很近。我去了。果真还有两个女人在麻将桌旁边坐着,看上去挺有钱。那天我赢了好几回,最后她们非让我喝酒,其实是大家一起喝。不知道怎么,我没喝多少就兴奋起来。那两个女人走了,就剩下我们俩。她把我拽到浴室里一起洗澡。完事她问我:“你老板一个月给你多少钱?”我说这个不可以告诉你。她说这样吧,我一个月给你5000块钱,你要每个月跟我玩一个星期,放心,不在北京,去香港,OK?我一听就答应下来。哼,我现在是有点钱,但我也是个传统的人,我活得不自信。可我怕穷,只有钱才能改变我的生活。一年里,这些忙于做生意的富婆们不是出国就是游山玩水,刚开始我还跟她们出去,后来找借口留在北京。我在这几个地方人缘儿挺好的,在大伙里也算上流的一层。所以我一年的“生意”满好的。有的富婆,我指的华裔的那种有钱女人,每次从国外回来都找我,哼,这也叫“固定客户”吧?还有的非要认我当干儿子,有的想把我弄到国外去。我为什么不去?真去国外,人家一翻脸,我找谁去,我可不傻。我在富婆堆儿里混这几年,算把她们的脾气摸透了。真正靠自己本事混出来的太少了,因为这年头仍然是男性社会,女人要想做点事的确很难,也就是说得付出身体上的代价才行。这样容易使女人堕落,事实上很多女人也真的堕落了。悲哀吧?但没办法,社会就这样。她们大多数人是很有钱,但好像总有某种压抑一样,总是不痛快,活得不轻松。可有时我和她们出国就不一样,她们笑得跟个小女孩儿一样。这种心态很有意思。在我与她们的交往中,她们大多在忍耐、在克制、在发泄、在报复,很阴暗的心态。

    我现在身体还行,再等年龄大点就自己做个生意什么的,不干这个。我用她们给我的钱在咱天津的华苑住宅小区给我爸我妈买了一套大房子,他们也问过我这些钱从哪来的,我就说是和几个哥们上广州折腾衣裳挣的钱。要是跟他们说实话,非把他们气死不可。不怕你们哥俩笑话,我是有点钱,可我也是老百姓的孩子,你们知道她们这些钱都怎么来的吗?一年光偷税就省不少钱,她们也不是良民。不信,等她们一找到比我还帅的小伙子,准把我给摔喽。

    在我内心里头,我有两个大心愿。一个是将来出国去学习深造,我想读书啊!再就是我想找一个好姑娘结婚,今年我总有一种冲动,想做父亲。不知道这两个愿望还能不能实现。你说什么?像我这种想法的人不多,是这样的。也许我身上还有点人性吧。毕竟我还年轻。

    哟,我手机响了,我看看,是她打来的,她可能从珠海回北京了。我走了,有什么事再打电话给我,晦,就别客气啦!

摘自《人民网》(S4)


我想说两句


给我留言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