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培训考试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中国科技馆定于每月第三个周六下午2时定期邀请著名科学家举办公益性科普报告会,欢迎参加!  中关村科技人才市场每周三定期举办人才洽谈会,地址:白石桥路甲7号(320路农科院站)海淀科技大厦7层,咨询电话:68944234。欢迎参加!
面试第四阶段应注意哪些问题


  在IELTS面试的第四阶段,考生会被要求更为详细地讲述自己未来的发展计划,面试官的提问也将围绕这个主题展开。考生如想有好的表现,要注意以下几点:1、详细地谈及未来计划,内容通常是关于工作或学业,谈话时应尽量避免让面试官有太多提示。2、在与面试官讨论问题时,要表示出对不同事物的看法。3、语言要精炼,但答案不能太过简单。例如,被问及工作计划时,千万不要只回答“我毕业后想到一家公司里工作”,而应说出公司的名称和自己理想中的职位。4、最好事先定出谈话内容,并对可能遇到的wh问题(即what、why、which、where、when等)和how问题做好准备。5、对如果遇到深奥的问题,可尝试推测,千万不要轻易放弃。6、谈话中不要重复使用“will”,因为“will”字意太过确定,不适合用在计划上。

摘自《人才市场报》(R-03)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