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留言 论坛 信箱 投稿
编辑制作:
  羽心 叶紫 丝雨
  青竹 冬泥
电  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人才主页 人才快讯 求职招聘 职业生涯 培训考试 名人名企 随身律师 猎头人 归国创业
中国科技馆定于每月第三个周六下午2时至4时30分定期邀请著名科学家举办公益性科普报告会。欢迎参加!  中关村科技人才市场每周三定期举办人才洽谈会,地址:白石桥路甲7号(320路农科院站)海淀科技大厦7层,咨询电话:68944234。欢迎参加!
在线调查
  目前的职称考试和评定,暴露出不少问题,您认为:
还是有存在的必要
已经没有存在必要
由用人单位决定
不大好说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面试时可以询问主考官哪些问题?

   
  面试在求职活动的过程中,对于求职者而言,可说是压力最大的一个阶段,因为能否成功地达成就职,全靠这临门一脚。因此,想要在面试中成为胜利的佼佼者的话,只有作好万全的准备,才有收事半功倍的机会。 

  工作内容、工作地点 

  面试公司在各地若有很多分公司的话,应试者在面试时,最好事先问清楚,如果录取的话,未来的工作为何。应试者在询问时,可适度地表达自己的意愿,主试者大多能接受。 

  工作时数、加班假日; 

  在面试时,应试者最好能问清楚上班和下班的时间,以及加班的时数限度。 

  进修机会、试用期限 

  应试者可用较委婉的方式询问,如:“有些公司有让其所属员工进修的机会及新进员工的试用期间等之规定,不知贵公司是否亦有此规定?”,如果应试公司有前述这些规定的话,应试者一并确认其试用期间及其待遇。 

  薪水及各式福利奖金 

  应试者可以原离职公司的薪水方式为话题,来探询应试公司对新进人员的薪水做法,如:“原离职公司的薪水方式,在17万的底薪外,每个月都有19万的加班费,不知贵公司的薪水做法为何?”另外,亦可以应试公司的年度业绩为话题,来探询应试公司对于福利奖金的作法。

摘自《羊城晚报》(R-03)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