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制作:
  羽心叶紫
  丝雨青竹
电话:
  64032233转
  2423、266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网络 军事 生活 社区 图片 商店 绿网
在线调查
在当今时代,你认为哪些因素对青年人成功影响最大?
    文化素质  
    志向高远  
    人格魅力  
    社会机遇  
    创新能力  
    坚韧执着  
    协作精神  

  
频道推荐
热点文章
印度专家:中国IT人才年缺35万
白领,您的企业上保险了吗?
年薪16万!新蓝领挑战白领
2001年,谁是“金领”?
研究生进京来者不拒
新人出头“三字经”
上海“猎头”北上
付出总有回报
新加坡:失业者重返校园
管理者与员工步入雷区 年终奖会不会藏着“鬼”?
如何看待求职时的穿着


  方正数码人力资源总监王岱红:他们发现在IT行业,越是技术能力比较强的人,反而在个人包装上能力不强。所以他们的招聘有点刻意淘金的味道,只要满足了职位要求的关键点,他们不会太介意应聘者的穿着。王岱红说,一个职业化的人力资源工作者,不应该以自己的主观判断来漏掉任何一个可能的人才,她的作用就在于在人才和企业需求之间构建一座桥梁。不过她还是建议应聘者尽量注意自己的仪表,整洁是最起码的要求。

  三星SDS人力资源总监刘航:穿着也是判断一个人的方法,当然对此的观点会有不同。我认为穿着整洁也是纪律,是对工作的一种态度。我们不在乎服装的样式,但在乎它是否干净,一个人的衣服是脏的、皱巴巴的,这个人做事可能也是拖泥带水。

  美国史丹利公司中国地区人事经理葛丽丽:穿着能反映一个人的性格,因此面试时对穿着还是要有所讲究的。葛经理的看法是穿着不一定高档,但一定要职业,要专业化和职业化,用一句有名的话来说就是要“为工作而打扮。”

  亚信行政、人事副总裁李建波:如果你认为你很珍惜可能的职业机会,在衣着上就一定要得体正规,要职业化,尤其是面试的时候,穿得过比穿不到好。

  网通人力资源总监吴曼:着装不够职业化是应当引起求职者重视的问题。

摘自《北京青年报》(R-02)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