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编辑:
曾丽、君萍、王晓澜
舫昉、冯健、徐宏波
电话:64032233转
2649、2661、268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教育主页 | 招生俱乐部 | 高考 | 考研 | 英语 | 自考成考 | 远程教育 |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频道推荐

频道热点
江苏:今年高校招生22.8万人
江苏教育厅长解读新高考方案
北大状元谈高考语文攻坚复习
填报高考志愿今年三大特点
2002年高考作文命题趋势及应对策略
更多>>
江苏:今年高校招生22.8万人
25所高校与国外合作办学,6所高校自主招生

孙为立 袁建阳

    
    2002年全省高考详细招生计划昨天公布。今年共有630多所高校计划在我省招生228288人,其中统招考生206882人,单独招生21406人。

    公布的招生计划共分统招计划、定向计划和民办计划三种类型。其中统招计划面向全省(或全市)招生,执行公办院校收费标准。今年共有61所普通高校公有民办二级学院、19所独立设置的民办高校在我省招生。独立设置的民办高校招生时,所有学生除收费标准不同外,在校待遇、文凭发放、毕业生就业等与普通高校相同。目前现有的35家二级学院,以培养本科层次学生为主,除收费标准不同外,学生与普通高校学生待遇相同。

    今年有徐州师大、金陵职大、上海财大、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学院、东北农大等25所高校在我省有安排与国外合作办学计划,这些学校除具有收费高、可到国外学习等特点外,有的学校毕业后可以发放两国文凭。

    经批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6所高校将实行自主招生。

    统招计划中,本科106103人,占了半壁江山;专科100779人,占48.7%。按类别分,统招计划164349人(其中本科90560人,专科73789人);定向计划1247人,民办计划41286人。

   

 摘自《扬子晚报》 2002-6-12(J-02)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