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编辑:
曾丽、君萍、王晓澜
舫昉、冯健、辛志斌
电话:64032233转
2649、2661、268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教育主页 | 招生俱乐部 | 高考 | 考研 | 英语 | 自考成考 | 远程教育 |
 

在线调查

  假期“黄金周”您最感兴趣的培训项目是:
英语
计算机
体验式培训
职业技能、资格
职业生涯开发与设计
    

频道推荐

频道热点
填志愿要避免入“盲区” 分数并非是中招填报志愿唯一依据
高考心理门诊:一模成绩不理想不必焦虑
同济新增八个本科专业 5月25日举行校内招生咨询
中国科技大学:培育一流科技创新人才
2002年高考作文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更多>>
同济新增八个本科专业 5月25日举行校内招生咨询

记者 陶洪光

  同济大学今年在全国共计划招生5610人,其中本科生4800人,高职生810人。在沪招收本科生1565人(其中理工科1440人,文科125人),高职生810人。该校今年新增物流管理、信息安全、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车辆工程(汽车)、广播电视新闻学、动画和国际政治8个本科专业,其中物流管理、信息安全、动画3个专业在上海高校中尚属首次开设。同时,教育部正式批准该校设立临床医学7年制专业。

  为鼓励优秀中学生报考同济,除保送生免试直升外,对高中优秀毕业生实行推荐生政策。推荐生由中学推荐或考生自荐,经学校审核确认者,在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前提下,其高考成绩达到学校1∶1.2招生录取提档线即给予加分排序。该校还对新生设立新生奖学金,金额为每人4000元。凡考入同济高考成绩(不含加分)名列各省按招生计划(文理科统一计划)前2%的高分学生,以及上海地区高考成绩(不含加分)名列前50名(考全国卷的上海考生按同济制定的折算办法折算后参加排序)的学生均可获得新生奖学金。5月25日在同济大学本部(四平路1239号)举行一天校内招生咨询活动。

 

摘自《文汇报》2002-5-21(J-02)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