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编辑:
曾丽、君萍、王晓澜
舫昉、冯健、辛志斌
电话:64032233转
2649、2661、2682

新闻 教育 留学 人才 生活 图片 商店 绿网

教育主页 | 招生俱乐部 | 高考 | 考研 | 英语 | 自考成考 | 远程教育 |
 

在线调查

你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旅游活动,信息是从何处得到的?
  互联网
  报纸杂志
  广播电视
  宣传单、小广告
  旅行社在社区的服务站点
  朋友介绍
        

频道推荐

频道热点
北京2002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规定
有疾病和生理缺陷的考生限报哪些专业(部分)
上海考生报考外省市高校有哪些鼓励政策和措施
中南大学2002年浙江省生源计划表
中南大学2002年四川省生源计划表
更多>>
北京2002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规定

  


  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报考青年必须拥护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热爱体育事业,有一定的体育运动基础。男生身高不得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不得低于1.60米,身体健康,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不得低于4.7,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0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未婚。

  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市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197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婚否不限。

  报名办法

  报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的考生应按报考条件自测合格并于4月25日、26日办理报名手续。具体手续除与其他考生相同外,须在报名时填写《北京市2002年报考高等学校体育专业登记表》(一式两份)和《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准考证》。在全市考生统一填报志愿时须把所报的体育类志愿填涂在《北京市2002年报考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考生志愿卡》中提前录取院校的志愿栏内,各种表格均由考生本人填写,不得由他人代填或任意涂改,否则无效。各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将《体育专业考生登记表》务必于5月8日前送交市高校招生办公室。《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准考证》由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打印并发给考生,考生持准考证参加体育考试。

摘自《北京晚报》2002-4-23(J-02)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