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体育 2001年1月2日   星期   
百年团拜

 

  磕一个头管100年,鞠一个躬能跨跃世纪,这种事只有世纪更替时才能遇到。吾辈赶上了这交子更替之年,足见福份不浅。在这个大喜大盛的日子里,我们《青年体育》报全体员工,向广大读者,向全国的兄弟姐妹、老少爷们儿鞠躬拜年,祝大家抬头见喜,出门见喜,心想事成!

  《青年体育》报有运气。它诞生于千禧之年,发展于世纪之交,时辰好,命就硬。中国的体育新闻也正处在从禁锢到解放,从炒作到思考,从浮躁到理性的转型时期。这些变化都在呼唤着中国的体育新闻高品位、大手笔的诞生。《青年体育》报能否在我们手中办成这样一张高品位、大手笔的报纸?这对我们来说,昨天是目标,今天是过程,明天就是现实。

  《青年体育》报有造化。它创刊伊始,便赶上了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大事,赶上了中国健儿在悉尼奥运会取得28枚金牌的辉煌。为我们创造了施展的天地,使广大读者迅速地认识了我们,也使我们及时地得到了读者的支持与帮助。

  《青年体育》报聚人气儿。在短短的9个月里,有许多如董路这样的媒体大腕儿加盟助阵。于是《青年体育·北京足球》周刊,《青年体育·绿色消费》周刊应运而生,聚集了大量读者,使发行量迅速扩大。特别是“《青年体育》百万读者手拉手支持北京申奥大型签名活动”在全社会引起了极大反响,赢得了包括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申委、共青团中央等各方面的好评。活动已经展开的和今后陆续展开的“高校行,军营行,西部行,特区行”等必将引起更大的反响,聚集如潮的人气。

  在这百年团拜之际,我们由衷地感到,《青年体育》报的运气、造化、人气儿,全赖广大读者的支持和爱戴,全赖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好时候。

  为此,我们全体工作人员衷心地对大家说一句:谢谢!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为“新世纪,新北京,新奥运,新《青年体育》”做出我们非凡的努力!

  《青年体育》总编辑毕熙东及全体员工

  2001.1.1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娱乐|服务|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