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主办 《青年参考》 2000年12月21日   星期  
朱哲琴北京舞台翩然现身

 

  12月25~27日,朱哲琴的风采和她的音乐,将出现在北京北展剧场“朱哲琴和世界艺术家们@2001天唱人间”演唱会的舞台上。

  朱哲琴是谜一样的人物,她远离媒体,安静自得地生活于歌坛边缘。她犹如天籁般的声音,静谧得可以让人感觉畏惧,同时也令人沉醉着迷!除了她的音乐和形象外,人们对她的了解很少,这更增加了人们对舞台上朱哲琴的期待。

  朱哲琴的音乐不仅吸引喜欢流行音乐的年轻人,喜爱古典音乐的观众中也有大批支持者。这次演唱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和平文化艺术盛典”10年巡演的开幕式,届时,朱哲琴为主角,将与美国跨艺术门类的先锋派艺术家玛丽达斯·芒克等世界级艺术家,联袂向全世界发出和平呼唤。歌唱家、画家、诗人、音乐家、舞蹈家共同演绎的视听感受,传达人类过去、现在、未来的精神历程,以立体的艺术创作突出世界和平文化年的国际精神。

  (梅格)

 

 


新闻 | 教育 | 人才 | 网络 | 军事 | 生活 | 服务 |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