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主办 《青年参考》 2000年12月21日   星期  
牛群,你行吗?

 

  12月12日,“全国第一养牛大县”———安徽省蒙城县人大常委会,根据亳州市委常委会决定提名牛群同志挂职副县长的通知,依法任命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摄影艺术家、现代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牛群同志,为该县副县长,主管“牛经济、牛文化”。

  一时间舆论哗然。不光是对文艺名人能否当好县长的怀疑,更有对这种借助明星效应来炒作的忧虑。但牛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很热衷当这个县长。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是能不能为蒙城110万父老乡亲做些实事,能不能带领老百姓早日富裕起来。

  无论如何,12月29日,牛群将会走“牛”上任,开了当今文化名人到基层任职的先例。希望他能用行动证明:这不只是个噱头。

  (肖立 供稿)

 

 


新闻 | 教育 | 人才 | 网络 | 军事 | 生活 | 服务 |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